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如是找心   生活是一團麻,你得牽著這團麻的線頭,才能把它理順。牽著頭就可以了,它就會跟著你往你想去的方向。生活的網一定有結,有結才能把生活結成網啊,但這些結不需要解開,只有讓它存在著,在你的心里痛著、拉扯著,才能結成一個緊緊的網啊。   你還需要學會往前,往左,往右,從這個結蔓延開,可以是筆直前行,但也可以迂回,總之,你要像織網的蜘蛛一樣,篤定,不管往什么方向,都會織成一張網,把自己安全地藏在中間。   你要學會制造驚喜,讓今天和昨天不一樣。不是今天遇見什么,就做什么。而是自己計劃做什么。你才不會疲于應對,至少在心理上會放松一些。做一些不是生活逼迫我們去做的,而是我們樂意去做的。   雖然說不如意事常八九,但我們可以把那一二做好。每天都準備一些自己如意隨心的事,你會忽然覺得那八九都不重要了,那些不如意的事情盡管不如意,但尚且有那如意的一二在等著你呢,這是多美的盼望。   牽著生活過日子,不要被它的松懈麻木,不要被它的緊張追逐。生活在你的五指之間,你可以牽住的,只是兩只手可以把握的而已。眼前的一件事,跟前的一個人,手上的一本書,其他的都不在你的掌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代人要做到心無旁騖真不容易,手機、電腦,可以把無數的跟你無關的事、各種多余的需求強加給你......   所以,像我這樣,牽著五指之間,能夠握住的的事物,簡單專注地過日子,總有一天,你的生活就變得不簡單了。 +10我喜歡

林夕:自由撰稿人,網絡寫手。文字散見于數家數媒紙媒中。喜文弄墨,以文為友,藉我手書我心,不求聞達,只愿你我在交錯的時空相遇,文字由此而美麗!       微 小 說  交 換 記 憶    貝爾是格拉城最有名的記憶大師。   貝爾每天穿梭于部隊慰問現場、劇場、店鋪廣場等,他忙得像陀螺。   撲克牌記憶的觸角已伸向他機體的每個部位。他已忘了他的結婚紀念日,甚至有時忘了飯的味道。   他本來頭就大,此時站在梳妝鏡前,他突然覺得頭變得特大。他反復問他的妻子:“我的頭變大了?真的變大了嗎?”“我的頭才變大了呢!”妻子瞥了他一眼。   貝爾挪動到魚缸前,看著快樂的金魚,他的神經細胞似乎少了秀場上的過度亢奮,他覺得頭縮小了。   寬大的額頭貼在魚缸外壁上,他像躲在缸體右下角那條胖頭金魚。   他怕透過眼球的光傷著魚兒,他極力皺眉掩著雙目。他細細地吸了口氣,聞到一絲魚腥味兒正朝他襲來。透過極微的眼縫,他看到那條胖頭金魚的頭已逼近他的大腦。魚兒吐了幾圈水泡,他覺得有點眩暈,仿佛這空氣是從他的腦細胞里吸走的。   缺氧和撲克牌成了一對孿生姐妹。貝爾記憶里儲備的撲克牌又跳了出來,胖頭金魚搖著尾迅速地游離了他:“親愛的,你的記憶痕跡太深,拜。”   與魚的記憶鏈接失敗,貝爾想起樓下的老兵馬克。   馬克是一名資深的情報密碼人員,也是解放這座城的功勛。貝爾不關心他的真名是不是馬克,他只知道馬克住在他的樓下,馬克是他崇拜的英雄。   選擇隱居的馬克終日不語,只對魚缸里的魚感興趣。他常常對魚默念:“遲早我會偷走你的記憶,信不信由你?”不曉得他是否真的偷走了魚的記憶,后來他患了阿爾茨海默癥。他坐在輪椅上,終日對著魚缸里的魚發呆,莫非是魚偷走了他的記憶?   “老馬克一定知道與金魚和諧交流的訣竅,可他不說話呀!”貝爾剛離開魚缸半步,魚就朝著缸沿聚攏,看來這群魚對他有點怯生。 手機動態壁紙上的魚穿過水草恣意地游來游去。 魚缸里的金魚在遠離貝爾的水里快樂地游著。   貝爾的眼睛在魚缸和手機屏間游離,腦子里又開始閃現撲克牌的色彩、數據程序等。   貝爾想大聲嘶吼,他恨這記憶的枷鎖無法掙脫。   手機屏幕上的魚消失了,來電是格拉城劇院經理打來的,貝爾頓時像打了雞血一樣亢奮。   一樓西戶的防盜門虛掩著,他聽見從房間里傳出久違的笑聲,還有舒緩的對話聲:“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馬,馬克。”“我是誰?”“你是我,妻子,露絲。”   貝爾沒有打擾兩個老人的對話,他透過虛掩的門縫偷拍了一張照片,馬克先生正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呢。   “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為什么?魚把記憶還給他啦?嘿,有主意啦!”貝爾一拍腦袋鉆進經紀人的車。   圓形的劇場像個魚缸,暖色調的燈光打在臺下每個人的身上,貝爾覺得他們像魚缸里的魚,而他自己不是。   一番魔幻的牌技表演過后,大屏幕突然打出老馬克對著魚缸里的魚敬禮的照片,霎時,劇場里變得安靜起來。   “看到沒?馬克將軍戰場的那段灰色記憶被魚偷走了,暮年時又歸還給他了。我也在嘗試和魚交換記憶,大家不妨試試?”   謝幕時,貝爾摸著自己的腦袋反復說一句話:“我的頭在變小,摸摸這照片吧,很靈的!”   演出結束后,劇場里的人排著隊輕輕地撫摸馬克的照片,然后又奔向格拉城最有名的水族店-魚的記憶。   四歲的兒子把臉貼在魚缸的外壁上,摸著貝爾的頭,咬著貝爾的耳朵說:“爹地,你的頭真得變小了呀!” 窗外的格拉城變得很安靜。   +10我喜歡

讀書的時候,我們總抱怨放假的時候太少,作業太多,試題太難;寫畢業論文的時候,總會有人抱怨導師要求那么多,卻沒有指導過幾次,論文獲獎后還得寫導師的名字;畢業工作了以后,我們總抱怨工作量最大,薪水那么少,福利那么低;甚至談戀愛的時候,也總抱怨著別人的男女朋友都那么好,而自己身邊的那位卻只會惹自己生氣……   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抱怨,因為抱怨有時能的確可以緩解壓力舒緩情緒,可如果一個人習慣了抱怨,那將會讓你的生活充滿陰暗。畢竟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公平,每個人生來就是與眾不同的,你沒有權利去強迫別人和你想的一樣,也沒有義務去接納所有人的想法。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也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處在歲月的更變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有的人知難而上戰勝困難,也有人知難而退逃避困難,所有最后,有的人成功了,而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那些逃避困難的人,習慣了把遇到的不如意的事,無限期地往后推,它們總是喜歡碎碎念,肯定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世界一直在挑釁他,他們從來不會花時間去總結自己,而是把一切失敗的原因都歸究于外部世界。或者,就算是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也不去面對,而是用逃避來面對所有的現實。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會一直幸運,面對困難迷茫,與其怨天尤人,倒不如認真地考問自己目前到底是一粒金鋼石,還是一顆鉆石?那時,你才會明白困難對于你來說,比任何東西都更有價值,讓你成為一顆鉆石的價值!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住著一只烏鴉,它本來很受這里的居民的喜愛,可是最近,人們卻突然要趕走它。   烏鴉非常難過,對著這個生它養它的故鄉無比的眷戀。烏鴉希望那只是居民的一時糊涂,它希望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認識自己的錯誤,于是依舊每天清晨在枝頭上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可是居民不僅沒有反悔,而是變本加厲地罵它,甚至用石子砸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它對這里的一切都失望了,只好含著淚離開這里,飛往南方。   在經過一片樹林的時候,烏鴉累了便停在樹枝上休息。正在樹枝上休息的鴿子看到滿頭大汗的烏鴉,便問它:“看你滿頭大汗的那么辛苦,你這是要去哪里呢?”   烏鴉難過地說:“我要離開這里,到南方去!”   鴿子不明白,又問道:“這里這么漂亮,空氣這么新鮮,你為什么要離開這里呢?”   烏鴉嘆了口氣,憤憤不平地說:“我也不想離開,誰舍得離開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可是……”烏鴉的眼睛突然掉下了幾滴淚,聲音哽咽起來,“可是這里的居民不知道為什么討厭我,他們看到我就罵我,甚至還用石子打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鴿子面帶微笑地說:“這里的居民都很善良呀,怎么會傷害你呢?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讓他們討厭的事?”   烏鴉想也沒想就搖頭,很無辜地說:“我怎么會做那些事,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唱歌給他們聽,希望能給他們帶去幸福的感受!”   說罷,烏鴉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鴿子聽著它那難聽的歌聲,差點沒從樹枝上摔下去,趕緊打斷它,好心地說:“我看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聲音,飛到哪里都不會受到歡迎的!”   烏鴉突然間明白了什么,漲紅了臉。其實,當你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時,不要一味地去抱怨他人抱怨命運,而是應該審視自己,找出問題的源頭,任何抱怨都不能改變現狀,改變現狀只能靠雙手努力,而不是靠抱怨和逃避消極地去辯護。   當一個人習慣性地認為自己是個受害者時,一碰到困難就把自己定性在受害者的角色上,隨時尋找借口,即便是他人一句無心的話,他也會產生無限的遐想。對于生活中那些習慣抱怨的人,人們不會可憐他,只會對他避而遠之,而困難也將如影隨形似地出現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個年輕的農夫,家里種了很多果樹,應別人的要求,給另一個村子的居民送自家的水果。   那是一個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農夫的衣服都濕透了,渾身似乎將要被燒焦般的難受,苦不堪言。村子在河的另一頭,農夫快速地劃著小船,希望能趕緊完成任務,在天黑之前趕回家。   正當農夫奮力地搖著搖槳的時候,突然發現,上游有一只小船正沿河而下,迎著自己快速駛來,眼看兩只船就要相撞了,可那只船并沒有任何避讓的意思,似乎有意要撞翻農夫的船。   “快讓開,你眼睛是不是瞎了?你就要撞到我了?”農夫大聲地向上游的船氣急敗壞地吼道:“你是不是想找死啊!”   不管農夫怎么叫喊,卻絲毫起不了效果,無奈的農夫只好手忙腳亂地企圖讓開水,可是卻為時已晚,那只船已經重重地撞上了他的船。農夫的水果被撞翻在河里,他的右手也被蹭破一塊皮,鮮紅的血滴在渾濁的河道里。農夫異常憤怒,他厲聲斥責道:“你瞎了嗎?還是大腦有病,這么寬的河,你偏偏撞到我的船上,想找死呀!”   可當農夫發現對方的小船上空無一人,試問一條掙脫繩索順河漂流的空船又怎么能改變航向。農夫突然感到無比的心虛,真正能改寫故事的是自己,可卻葬送在自己的手上,看著那兩筐梨子散落一船,心里卻是無比的慚愧。與其毫無意義地抱怨和絮叨,為什么不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它呢?   真正獲得成功的人,他們從來不抱怨,他們明白人生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都是他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抱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能使自己變得懦弱無能。與其抱怨,還不如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人可以輕而易舉成功,抱怨更是一個殺手锏,如果你對人生抱怨得越多,成功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ff67tk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